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要闻播报
吴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局督导检查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05-21 来源:

5月20日,吴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吴忠市气象局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传达了吴忠市委开展巡回指导的有关精神,听取了吴忠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进行了现场问答。指导组指出,吴忠市气象局在党史教育开展以来,领导班子认识到位、精心谋划、以上摔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质量较高。同时指出针对此次督导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要积极推进和加强落实,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更加扎实。

我局表示,将认真按照指导组的要求,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求,继续加深理论学习,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对党史教育的理解和领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同时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办实事”与“开新局”贯通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走深走实走心。(文/马宁 图/张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