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要闻播报
银川:开展“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05-21 来源:

5月20日,银川市气象局党支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特色实践教育活动,以“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为主题,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按照“七个一”之“每周一学”计划,自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书目内容。

全体党员大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化“星级化”考核 开展“双评双定”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银川市机关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参与社区治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以及《中共银川市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和党员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

党员集中观看了模范党员铁人王进喜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勇于担当的豪情和服务人民的热情。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颂歌献给党,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文/陈荣   图/徐雪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