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要闻播报
宁夏气象局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07-09 来源: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中共中央决定对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奖励。6月29日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宁夏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收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用,在全体党员中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推动宁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