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要闻播报
宁夏气象部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07-09 来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宁夏气象部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宁夏气象局领导班子,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收看大会,各市、县局,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收看大会。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总书记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激荡人心气象干部职工热烈持久的掌声响彻全场。

宁夏气象部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推动宁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