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活动动态

气候中心认真学习找差距,主题教育再部署

来源:2019-08-05

 

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互观互检互学一结束,气候中心领导班子、党支部立即召开会议,针对互观互检互学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围绕专题学习、检视问题进行主题教育再部署。

领导班子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国气象局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宁夏气象局减灾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通知。

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孙银川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做好监测预测及气象灾害和突发事件的气候服务工作。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