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牢记使命工作动态

传承气象精神,宁夏气象科研所邀请全国先进工作者讲党课

来源:2019-04-25

4月23日,宁夏气象科研所党支部邀请全国先进工作者、宁夏气象局退休老党员杨强铭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开展“传承气象精神,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杨强铭同志讲述了个人的成长和工作经历,展现了立足岗位、服从组织,自主学习、提高本领,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生动实践,传递了“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宁夏气象科研所党支部党员深受触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党员一致认为,通过老党员朴实的语言,切实感受到他身上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高尚的为民情怀,以及顺应时代、艰苦奋斗、求实创新、争创一流的劳模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老一辈气象人的崇高品质、科学态度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文/赵慧,图/黄文燕)。

全国先进工作者杨强铭同志讲述个人成长和工作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