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牢记使命图片新闻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2019-07-3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按照《宁夏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信息中心党支部于7月26日上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习了党中央、中国气象局、区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全体党员还结合气象信息业务工作实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自觉对标对表,围绕四个方面查找了差距。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和责任。信息中心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对党忠诚,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守好初心,不忘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增强责任心,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要形成检视问题清单,主动担当落实。(图/文 陈增境)

主题党日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