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2020世界气象日文字新闻
世界气象日将至 气象科普开启互联网+模式
记者: 蒋婷、赵亮 发布时间: 2020-03-18 来源: 宁夏气象服务中心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世界气象日是世界气象组织成立的纪念日,世界气象组织将2020年的主题定为“气候与水”,号召大家关注气候,保护水资源。

今年受疫情影响,宁夏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开放活动无法正常开展,为做好本次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工作,宁夏气象学会与宁夏气象服务中心首次联合开展“线上授课”活动,邀请气候中心崔洋博士录制《气候变化与宁夏水资源利用》科普讲座,在3月19日为宁夏大学农学院的同学做线上授课。

在后续活动中宁夏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还将通过宁夏气象微信、微博、抖音、网站等媒体宣传气象日主题以及气象灾害防御、保护水资源等科普知识。(文\蒋婷 图\赵亮)

崔洋博士线上授课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