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宁夏:全区大范围降水天气检验汛期气象服务备战成效
记者: 雒璇 发布时间: 2020-06-09 来源: 宁夏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

 

6月7日傍晚到夜间全区出现了大范围降水天气,截止8日08时,贺兰山银川段及六盘山区南部出现了30毫米以上降水,最大累计降水量出现在泾源县黄花乡为32.0毫米,石嘴山市东部、吴忠和中卫两市南部及固原市大部累计降水量在10到25毫米,其它地区普遍在10毫米以下,银川6.7毫米。

入汛以来,全区各级气象部门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强化防范应对措做好每日会商研判坚持汛期值班值守。宁夏气象台、石嘴山市气象台、平罗县气象台6月7日均及时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公众注意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此次降水有效缓解中南部旱情,促进农作物和经济林果生长发育,同时为公众带来久违的清凉。(文/图 雒璇)

入汛以来,全区各级气象部门加强监测预报预警

宁夏气象台每日参加全国天气会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