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以赛促学强人才队伍 匠心比拼展气象风采
记者: 发布时间: 2020-07-17 来源:

 

7月17日,为期三天的2020年全区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圆满落幕。经过参赛选手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竞赛最终决出了个人单项奖、个人全能奖、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宁夏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民航宁夏空管分局副局长哈勇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共分为摸底考试、预赛、决赛三个阶段,参赛人数达到了近100人。各参赛单位认真准备积极参与,赛前开展系统性技术培训和岗位练兵,通过层层选拔,确定优秀参赛选手。比赛过程中所有选手都严格遵守规则、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达到了锻炼队伍,提高基层一线业务人员素质的目标。

吴忠市气象局王雯卉、固原市气象局周楠、固原市气象局温芸芸、银川市气象局施阳、银川市气象局陈荣、石嘴山市气象局李春艳获得个人全能奖。固原市气象局、吴忠市气象局分获团体一二等奖。另外,民航宁夏空管分局、石嘴山市气象局竞赛准备充分、精神风范良好,表现优秀,获得全区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竞赛主办单位精心谋划、严密组织,扩大选手参赛范围,结合实际调整考试范围,增加应急气象观测科目,同时邀请民航宁夏空管分局组队参赛,促进业务学习交流。

参赛单位认真回顾竞赛过程,做好本次行业技能竞赛的总结工作以本届竞赛为推动力,积极备战全国竞赛以行业技能竞赛为载体,持续推进综合气象业务队伍建设。参赛选手将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本次竞赛中表现出来的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勇于挑战的精神,牢固树立学理论、钻业务、长技能的理念,快速成长为优秀的一线综合气象业务人员,为宁夏特色气象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 雒璇 陈沛

 

2020年全区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圆满落幕

比赛过程中所有选手都严格遵守规则、奋力拼搏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固原市气象局、吴忠市气象局分获团体一二等奖。民航宁夏空管分局、石嘴山市气象局优秀组织奖。

个人全能奖获得者(王雯卉、周楠、温芸芸、施阳、陈荣、李春艳)


综合业务理论单项奖获得者(王雯卉、马霞、陈伟、陈敏、周芳、温芸芸)

监测预警服务单项奖获得者(周楠、王雯卉、黄云、王亚婷、温芸芸、木翔翔)

装备技术保障单项奖获得者(李春艳、马霞、周楠、王雯卉、杨明智、周芳)

应急气象观测单项奖获得者(刘福平、施阳、温芸芸、陈蓉、马强、朱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