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播报
区局部署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记者: 发布时间: 2019-09-12 来源: 宁夏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

9月11日下午,宁夏气象局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及中国气象局党组、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推进全区气象部门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从3个方面对全区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十二字”总要求,紧盯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贯通起来抓落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强化分级指导,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宁夏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宁夏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要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全覆盖、见成效。同时,指导组要严督实导,高质量做好指导工作。

区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区)气象局领导班子全体及其各科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文/黄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