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播报
宁夏气象局举行宪法宣誓 积极开展宪法宣传
记者: 雒璇 发布时间: 2019-12-05 来源: 宁夏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全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12月3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举行宪法宣誓,宣誓结束后集体收看2019年宪法宣传片以及全区气象部门“我与宪法”微视频优秀作品。4日上午,自治区气象局组织旁听庭审直播活动。

此外,自治区气象局工作人员在银川市金凤万达广场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宪法宣传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面向公众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中国成立70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治建设辉煌成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气象法律法规等。(文/雒璇 徐蕾 图/雒璇 蒋婷)

 

12月3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举行宪法宣誓。

12月4日,自治区气象局组织旁听庭审直播活动。

4日上午,自治区气象局工作人员在银川市金凤万达广场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