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播报
宁夏气象局召开2019年第12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记者: 雒璇 发布时间: 2019-12-11 来源: 宁夏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

 

1210日,宁夏气象局召开2019年第12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会议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平学智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宁夏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平学智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多方面显著优势;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理解各项制度要求,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的领导”这一论断进行了深入解读,内容立意深远、引人入胜。

此次报告会旨在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会议要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专题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将学习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自治区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宁夏气象部门实际结合起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自觉地遵从制度,严格地执行制度,坚决地维护制度,把中央和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实到位,推动宁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各市、县(区)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科级以上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报告会(文/图 雒璇

 

12月10日,宁夏气象局召开2019年第12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