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播报
宁夏气象学会第9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
记者: 发布时间: 2020-06-30 来源:

     6月29日,宁夏气象学会第9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银召开。会议听取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修改宁夏气象学会章程,按照宁夏气象学会章程选举产生出新一届学会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宁夏气象局总工程师陈楠主持会议,宁夏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赵文象出席会议并致辞。各单位推荐代表、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和部分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五年来,宁夏气象学会在自治区科协、区局党组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努力做好气象科普工作,加强学会自身建设与会员培养,积极争取项目,进一步增强气象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气象学会支撑气象事业发展整体实力,努力把学会打造成为水平高、影响广、凝聚力强的科技社团,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气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宁夏气象学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发挥好学术交流平台作用,创新学会管理方式、加强气象科普能力建设与学会组织建设,打造集约发展的融合创新平台,为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高、推动宁夏气象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