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播报
宁夏气象局召开中青年骨干人才座谈会
记者: 雒璇 发布时间: 2020-10-21 来源: 宁夏气象影视与宣传科普中心

10月20日,宁夏气象局召开中青年骨干人才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中青年骨干人才培养需求、人才作用发挥存在的问题困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调研座谈,进一步完善宁夏气象部门人才政策、优化人才发展机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宁夏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参加座谈并发言。区局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应急与减灾处、观测与网络处相关领导、科技与预报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在银部分宁夏气象部门气象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青年新秀,首席气象服务专家、首席预报员、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入选人员,银川市局和各直属单位部分业务骨干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激发广大气象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和工作热情,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加强对外开放交流,拓展视野开阔思路,加强学习取长补短;要强化实干担当意识,践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精神,保持踏踏实实的干事韧劲,扎实做好各项气象工作,努力推动宁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期宁夏气象局印发《新时代宁夏气象局高层次人才计划实施办法》,实施宁夏气象部门“523”人才计划,培养打造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梯队,统筹推进全区气象部门科技人才队伍梯队建设,激发全区气象部门各层次人才活力,加快实施人才强局战略。(文/图 雒璇 陈妍)

10月20日,宁夏气象局召开中青年骨干人才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