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播报
3·23世界气象日绘画摄影作品线上活动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03-16 来源: 宁夏气象服务中心


    为呼吁全社会关心海洋、关注气候变化,拟在2021年世界气象日期间,开展以“海洋、我们的气候和水”为主题的绘画摄影作品线上活动征集、评选和展览活动。
一、活动主题
    2021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旨在呼吁全社会关心海洋、关注气候变化,为了让更多人关注海洋与气候,围绕“海洋与气候”这一主题,宁夏气象局开展世界气象日绘画摄影作品线上活动征集、评选和展览活动。
二、活动对象
    面向全区气象部门和公众征集绘画和摄影作品,各组前五名向中国气象学会推荐并给予奖励。
三、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6日-2021年3月23日;
    投稿截止时间:2021年3月22日。
四、作品要求
    1、绘画主题:气候与海洋。作品含国画、水彩画、素描、漫画、剪贴画等各种形式,作品独幅或组画均可,风格不限,尺寸不限。
    2、摄影主题:气候与海洋。作品独幅或组图均可,风格不限,尺寸不限。
    3.参评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主题鲜明,通俗易懂,易于转发推广,作品注明:单位-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
五、作品报送方式
   活动采用网络投稿的方式,在规定的时限内报送参加绘画摄影参赛作品。
   电子邮件投稿:参赛作品发送至1922404290@QQ.com
六、作品评选与展出
   对报送的绘画和摄影作品,组织气象部门专家进行评选,通过“宁夏天气”官方微信进行展播,各组评选出   前五名向中国气象学会推荐并给予奖励。优秀作品在新媒体平台上进行展示。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51-5044193 17811101327
   联系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71号
                                                                              宁夏气象局 
                                                             2020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