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播报
高考期间多雷阵雨天气 对考生出行有一定影响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06-04 来源:

据宁夏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今年高考期间(678日),全区云系较多,贺兰山沿山、银川市东南部、吴忠中卫两市北部及固原市西南部有雷阵雨或阵雨;各地气温较为适宜,中北部地区最高气温2630℃,最低气温1218℃;南部山区最高气温2527℃,最低气温1415℃;7日,贺兰山沿山及石嘴山市大部有45级偏北风,部分地区阵风78级。 

气象部门提醒:各地及相关部门需防范大风及雷雨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和考生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考生及家长要密切关注临近天气预报预警,做好防风防雷防雨工作。

针对高考气象服务保障,宁夏气象部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的重要标尺,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重点关注考区考点高影响、强对流等不利天气,加强区、市、县三级会商联动,强化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提升气象服务精细化水平,全力护航宁夏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