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播报
学习党代会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
记者: 雒璇 李瑶 发布时间: 2022-07-01 来源: 宁夏气象影视与宣传科普中心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宁夏气象局举行“学习党代会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 “七一”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宁夏气象局举行 “七一”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宁夏气象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铮铮誓言激励担当,以“政治生日”铭记初心,以专题党课引领落实,切实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部署转化为推动宁夏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永生主持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区局领导为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学习书目

区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罗慧同志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确立” 扎实推进政治机关建设 坚持“两个至上”贯彻实施<纲要> 经略气象高质量发展 宣贯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气象服务保障助力先行区建设》为题作“七一”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区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罗慧同志作“七一”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罗慧局长重点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贯彻实施;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美丽新宁夏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气象服务;坚持知行合一,奋力推进宁夏气象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围绕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这一重要使命,就学习宣传贯彻《高质量发展纲要》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宁夏气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辅导和精彩讲解。

罗慧强调各级气象部门要在学习上更深入,在思想上再提升,在行动上抓落实,大力弘扬开动脑子“想干”的创新进取精神,甩开膀子“真干”的求真务实精神,扑下身子“苦干”的奉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检验对党忠诚成效。广大宁夏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职工要用激情赴使命、以实干著华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领袖嘱托、担当使命任务,创新再创新、落实再落实,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转化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和推动宁夏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在宁夏变成美好现实!

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市局、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直属单位、各市、县(区)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