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播报
罗慧局长一行到夏坡村调研指导工作 专题辅导党的二十大精神
记者: 区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2-14 来源: 区局办公室

12月14日,宁夏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慧一行到夏坡村调研指导工作。罗慧局长详细了解宁夏气象局驻夏坡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赠建夏坡村农民培训室完成情况,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

罗慧局长对工作队全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认真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继续强化工作作风。二是拓宽思路,积极谋划开展培训工作,帮助开展好电商助农。三是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安排部署有机衔接、融会贯通,切实抓好落实。

调研期间,罗慧局长代表宁夏气象局向夏坡村捐赠计算机设施设备、防疫口罩、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试剂盒等物资,并到村集体牛场实地调研。区局办公室、固原市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文/图 姚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