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114006 效用状态:
目录名称: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公文种类:公告 文  号:
关于公开征求《宁夏回族自治区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规范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管理,提升检测服务质量,保障防雷安全,根据安全生产、气象防灾减灾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技术标准,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2020年11月29日公布的中国气象局令第38号)等有关规定,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组织对《宁夏回族自治区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办法》进行了修订,形成该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修改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公众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4月14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将意见或建议反馈至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如认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存在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的,也请一并提出。

 邮寄地址: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71号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政策法规处;邮编:750002。

 联系电话:0951-5029846。

 传真:0951-5029820。

 邮箱:nxqxjzcfgc@163.com。


 附件:宁夏回族自治区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

                                             2021年3月30日

      

      宁夏回族自治区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