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0124 效用状态:
目录名称: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29日
公文种类:公告 文  号:
宁夏气象局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气象类)报名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及面试公告



宁夏气象局2023公开招聘应届高校

毕业生(气象类)报名人员

资格审查结果及面试公告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气象类)》有关安排,现将应聘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及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以姓氏笔画排序)

丁佳丽  丁佳沐  马    王琪雯  王 

尹春苗  孔祥如  邓思颖  朱琳琰  

刘继博  刘婧婵  闫语真    

杜佳灿  李佳瑶  李怡静  李姣姣(沈阳农业大学)

李姣姣(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李梦龙  李涵涵

李雅莹  李晶晶    吴蓓蕾   余柳蒿

张文华  张严哲    张佳琪   

张露琼      陈学晶  陈思妍   赵开津

       胡兴宇  侯彦瑞   姚宇辰

徐昊洋  徐睿敏  翁冀翔  郭少杰   

    黄家辉  韩林雨瞳 程 

温昕晟      熊     樊浩星

潘文夕  霍晨颖  李慧慧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2119

(二)面试地点:宁夏气象局行政楼6层学术报告厅(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71号)

三、面试确认

请资格审查通过人员20232618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参加面试的,请向以下邮箱发送确认电子邮件。

1.接收邮件的邮箱为nxqxrsc@163.com

2.邮件主题内容为“姓名+确认参加+单位及岗位名称+招聘面试,且届时能提供公告要求提供的所有材料”。

3.邮件附件中上传在校成绩单、就业三方协议书和毕业生推荐表(已毕业的须携带毕业证、学位证)的扫描件,进行面试资格预审。

四、其他事项

(一)确认参加面试的应聘者,请于20232118务必携带个人身份证、就业三方协议书原件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2022届未就业的毕业生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在校成绩单到面试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证件资料不全者或未携带者,按资格复审不通过处理。

(二)未按要求进行面试确认的,或者未按时进行资格复审的,或者资格复审不通过的,按放弃应聘资格处理,均得参加面试

(三)参加面试的应聘者,请于20232418时前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宁夏气象局2023年第一批招聘信息群。后续有关通知事项在本微信群及时发布,请持续关注。

)体检时间初步定于2023213日,具体有关事宜届时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951-5029804



            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

             202312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