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其他文件发布机构:宁夏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17-11-24 2017-11-24 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宁夏气象局关于2017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公告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和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宁政办发〔2017〕45号)精神,2017年宁夏气象局主办1件政协提案,题为《关于我区气象助力精准脱贫工作的建议》(392号提案)。该提案我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落实,紧紧围绕气象助力宁夏精准脱贫行动计划,建立完善的设施农业气象观测系统,强化贫困村的气象预警服务能力和气象灾害防御能力提升,认真做好特色产业精准气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和生态气象保障与气候资源开发利用等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和成效。我局于2017年9月23日致函提案人进行了答复,并及时将办理情况反馈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提案督办处备案。(宁夏气象局办公室)